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第一天

第一天去学校,昨晚睡不着。。

第二天就有熊猫眼了!
早上6.30am起来冲凉,
然后7.30走车。
今天很塞车,8点多才到。
8.30am 老师们就给我们填表格,
看我们要进哪一班,选什么科目。
suria有三班叻:science,semi science,art。
今年我有选华语,
新的挑战咯。
然后选选选,after lunch 就进班。
lunch的时候没有吃东西。。
新学校让我感觉到很陌生!!
我朋友都不在我的班,一个人,谁也不认识。
可怜。。。
但是还好啦,也有人跟我讲话。
我的朋友想进我这班,因为。。。
哈哈!
希望她能进咯!!!!
也希望我加油!!!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