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说不出的想念

昨天跟 她的妹妹skype了一下。
她妹妹说她很想念我,
其实我也很很很想念她!!!
她妹妹说如果他们在他们爸爸的面前提起malaysia的事,他们的爸爸就会很生起。
所以可能她永远都不会回malaysia了吧。。。

记得吗,我们是因为某人才认识到对方的。
然后不懂怎样感情就越来越好了,
就变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。


去年eu joon的生日会,也是你的farewell party。
本来要开开心心的,但到最后都哭了~


我会记得我们的约定的!
相信有一天,
我们还会再见面。

一定会的!
然后就像以前那样,一起玩,一起逛街,一起笑,一起疯,一起哭~
什么都在一起
^^

哪现在,我们一起努力的过各自的生活吧!
你要加油!我也要加油。
在那里,一定要过得好好的!
我会把我们的回忆紧紧地藏在我心中的盒子里,
好好地保护着。
偶尔,也会打开来回忆一下。。。
直到我们见面那一天~




朋友,我们一起走下去,
好吗?




朋友,是一种想思,
彼此的牵挂。
彼此的关心。
彼此的思念。
彼此的开心。
彼此的信赖。。
彼此的依靠。。。

一生中,
总有些朋友最难忘。
一生中,
总有些日子最珍惜。
虽无法时时问候,却会在心里默默祝福。



我们的一些回忆^^:



我去年的生日。。







shabu, shine, arisa, me

莎 和 雯


bob, loon, arisa, wen
去年在学校的食堂拍的。。==
ignore me pls~


我生日会后,她住在我家里。。
我很像傻婆~
哈哈


情人节!跟他门去jogoya吃。。












思念的夜里

最想告诉你的是
我真的很想很想念你。
直到某年某月,
再见到你的那一刻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