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kampung - Sitiawan

星期日回乡下。。
昨天才回来。。
又去海边,
然后变黑了。T.T


表妹在玩咪多多。。


Teluk Batik。小时最喜欢去的地方!以前比较美。。



过后我们有玩banana boat。。好玩!掉近海的时候,海水冲进我的眼晴!痛!(照片不在我这边)


我和倩倩

1。。。






2。。。









3。。。





鬼脸!!>3<


我和表姐琪琪。。


倩的家很热闹叻。。呵呵


在车里


我的表弟表妹。。


我弟弟和表哥。。他不给我拍。。@v@


我和Delen..
他也从怡宝回来。。
也是星期日再走。。


小时候叫他ah boy然后现在如果叫好像有一点奇怪。
但是又改不了口。
干脆叫他oi...>.<



他的pose


晚上他家人来倩家。然后就感觉很闷,就说出去走走。。戴这一个tauke去,然后什么地方都不可以去了咯!
他驾车。
注意有警察吗!







没有地方去。然后我就提议去lumut。。
这里是lumut的playground!


两个傻瓜的背影。。



屁股对屁股!

我们去了funfair玩海岛船还有一些无聊的游戏。拿到一些无聊的礼物。。=》很久没去funfair了!
然后到lumut。。

本来要到不懂什么飘移的地方,去到半路看到那些车手有回了。。
本来又要去怡宝玩但又有tauke。。>.<
本来要看戏,去到那边戏院又收档了。。
后来只好去mamak喝茶。。
去到那边他朋友好像心情不好....然后又说要***然后我就没眼看。。就快快回家了啊!⋯⋯















去那里都看到你疯狂时的朋友
几百辆motor在马路上?
但然的一个个慢慢的去了另一个世界。
你说你以前也有这样傻过,
但现在至少好过以前。
终于醒了。。
你一直说你无药可救。。
其实你不是那么的坏吧!
至少跟你出去会比较安心。
我妈也放心我跟你出去哦。。
我总觉得你只是寂寞。。
你跟母亲的关系,到现在应该好一点了吧?
在怡宝一定要过得开心哦!
努力学习和工作!
加油!
哈哈。。

0 comments: